幾几子

用左眼看取景器的人。

银河落九天!

20170728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,下面是写一点小记录,没什么可看的。

在揭西大北山,出发之前算计好了:远离城市,光污染小;远离工业区,空气污染不大;天朗气清的好天气;海拔较高。 几乎完全符合观银河的要求。

结果这天晚上,山上起雾了。

我吃完饭七点半的样子,银河在starwalk上是一个很低的位置,但是不少星星按理已经在天上了,可是我出去一看,卧槽,星星呢。

后来才默默接受起雾的现实,回宾馆喝茶去了。一边喝一边盯窗外,等雾散。

山里空气实在好,于是雾就雾吧,我吸氧好了。

后来断断续续地散了几次,我也就断断续续地拍了几次。

挺有意思的。

后来到晚上十一点,雾才彻底散了。

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

我看见银河了!!!!!!!

居然拍到了!!!!!!!

为我的700D和18135感到骄傲!!!!!!!!

入门设备的逆袭!!!!!!

虽然曝光时间还是有点长吧,星星都成星轨了

因为我不敢设太高的iso,噪点太可怕了

修图又修的很一般,调色不小心调得很像iPad的默认桌面,又没人家好看,感觉好像一个盗版,但我真的没有

ojz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幾几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